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兖州区瑞源公路工程机械厂

公路工程机械、农业机械、煤矿机械的制造、销售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变速箱体拌合机价格
山东变速箱体拌合机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山东变速箱体拌合机价格 
品牌: 济宁市兖州区瑞源公路工程机械厂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13 16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、要检查公路拌和机减速箱及各润滑部位润滑油是否充足良好。
2、检查电源电压:额定电压为380伏,误差为±10%。
3、检查电机和电气元件的接线是否牢靠,配电箱外壳要可靠的接地、电源零线要交到配电箱内接线板N上,所有管线应妥善安置,以防工作时压坏碰上造成事故。
4、启动搅拌电动机,两根半轴旋转方向应与标牌指示方向一致,如方向不对,应改变电源接线。
5、启动卷场电动机提升料斗,料斗提升到卸料位置时,应自动停止,斗门自动打开、料斗在运动中,如果公路拌和机电动机断电,制动电动机将料斗制动住,若料斗下滑量大于50mm,说明制动矩偏小,应调整制动电机的大螺母以加大制动力矩、料斗下降时,在水平岔道出卡住,下降到坑底后,钢丝绳稍松,下降行程开关即动作,卷场机构自动停止。
6、启动卸料机构,卸料门开闭应准确到位、启动水泵打水,供水系统应正常运转。
7、按所需砼配比确定供水量,并调节时间继电器到相应的给水时间、启动搅拌电机运转。
8、关闭公路拌和机卸料门,再料斗内加入所需的混合料,提升料斗、了都应运行平稳并能自如的停在轨道的任意位置、若有打滑现象,应先将了都放入坑底,然后调整制动电机上的大螺母、料斗提升正常。
济宁市兖州区瑞源公路工程机械厂,本厂是研制、开发、设计、生产的专业化公路机械生产企业。主要生产以下系列产品:WLB-1600、WLB-1800、WLB-2000型双边传动稳定土拌和机;WLB-1600、WLB-1700、WLB-1800型单边传动系列稳定土拌和机;WB-1600,WB-1800型中间传动系列稳定土拌和机;PY-320、PY-360型平地机。
联系人:刘经理
电话:13791745688      
网址:www.ruiyuanjixie.com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龙桥办事处李家湾村18号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966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山东变速箱体拌合机价格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